2013年1月10日

[wedding record] Ken and Nora

- wedding party -

Ken and Nora's wedding

這算是近期接到的案子中蠻特殊的,因為新郎是美國人,
同時兩個人也都住在美國,新娘 Nora 透過 email 與我聯絡上,
開宗明義就說喜歡我的 HDR 風格,同時有很多想法,
於是我一直很期待這場婚宴

當天也趁換禮服的空檔,在晶華的各處拍攝了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,
同時在咖啡廳認識的他們,也準備了一些與咖啡有關的梗,
讓當晚拍到了許多有趣的畫面,其中有一張讓我非常映象深刻,
一群新娘的朋友都已經各自結婚,剛好差新娘,
當天各自都把自己的婚戒帶來,一起拍了一張特寫,
有種"總算把最後一片拼圖拼上"的感覺,到今天我都還記得那個畫面。


Photo &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