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

[wedding record] Yuan and Feng


- wedding ceremony & party -

Yuan and Feng's wedding

這是一對讓我從早笑到晚的新人,當天一路從新竹迎娶回台北,
其實體力上的負擔很大,到晚宴時已經非常疲勞,
但這對新人實在是太可愛了,讓我笑著拍完最後一張送客

這場婚禮的另外一個挑戰,也是我首次在婚禮過程中換助手,
還好兩位助手都已經很熟悉補光,過程中可以說是無縫接軌,
也讓這場婚禮紀錄可以順利完成

無論是新郎吵著要跟現場的所有東西合照(包含我的燈光設備),
或是新娘向我炫耀他們選的喜餅超漂亮(真的很漂亮)的表情,
都讓我對這場婚禮映象深刻 :)


Photo &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






Photo &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