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4日

[serves] 8/5 - 8/14 海外攝影通知

Photo &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

我在 8/5 - 8/14 之間會前往沖繩拍攝海外婚紗,
這段時間我無法接聽手機,所以如果有事要與我連絡的新人
可以透過 email: pooldodo@gmail.com 與我聯繫

每天回到飯店後,我依然會收發信件
如果要約面談婚紗細節的朋友,不好意思可能要安排在 8/14 之後
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

同時今年下半年已經確定成行的海外婚紗包含了

九月、十月各一場香港婚紗
九月底馬來西亞
十月底沖繩
十二月北海道

如果對這幾個地點還有興趣的新人,歡迎隨時再來信洽詢
現在下訂都有特別優惠與雙攝影師服務 :)

破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