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6日

[wedding record] Kuo and Lu

- wedding ceremony -

 Kuo and Lu's Wedding

儀式: 新人家
photographer: pooldodo
assist: milkriver(文定), 黑熊(迎娶)


Photo &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





有時候對我來說,一句"謝謝"就能讓我有繼續奮鬥的動力。

過年的期間我依然每天打開電腦修圖,以消化掉從去年一路累積下來的案子,
非常希望能夠盡量在過年期間讓更多新人拿到成品,可以在親友聚會的時候分享,
雖然是透過臉書聯絡,但新娘每次回覆我的文字總是能夠讓我感覺到真實的喜悅,
也讓我真的覺得能夠拍攝這場婚禮真好  :)

謝謝兩位,也祝兩位婚宴當天順利,白頭偕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